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丰门街道读书会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21-05-14 10:42:3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谷佳佳

芳菲五月,百花争妍,更有书香四溢。5月13日上午,由“瓯江红”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鹿城区图书馆、“瓯江红”丰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办,丰门街道总工会、丰门街道团委协办的丰门鞋都(企业)读书会联盟授牌仪式在温州市鹿城区丰门红港隆重举行。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

暖场游戏、诗歌诵读、书籍分享交流、“人生价值拍卖会”……在仪式现场,来自鹿城区丰门辖区企业的读书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特邀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娄雪娟老师,以“人生价值拍卖会,共读选择”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结构式读书会,共同交流、共话诗书。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丰门红港党群服务中心

下一步,鹿城区丰门鞋都(企业)读书会联盟将创新聚变、互助互利,营造活力、联动、包容的读书联盟体,让书香飘散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将以阅读为纽带,实现资源共享,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读书真正融入辖区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欣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