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中犇建设”新起点、新征程

时间:2021-07-14 15:23:5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莺迁乔木,燕入高阁。近日,中犇建设有限公司喜迎乔迁盛会,中犇(温州)落户于温州市鹿城区市民中心悦开工1002室,为公司的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为实现宏伟蓝图,中犇建设始终保持着锐意创新的底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艰苦创业的士气,不断劈波斩浪,牢牢在建筑行业站稳脚跟。回首过去的5年,公司励精图治,一步一个脚印地砥砺前行——2016年,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划,公司正式成立;2017年,办公场地搬迁至中心大道5000号锦绣华庭;2018年,年产值首次突破2亿大关;2019年,公司进行内部重组,组建新团队,施东帅出任法人代表兼总经理;2020年,开展全省覆盖的战略布局,在杭州博地中心成立分部;2021年,在保持乐清区域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将总部搬迁至温州鹿城悦开工中心,全力以赴开拓温州市场……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今天,中犇建设已成为拥有各类管理技术人员90余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的实力型企业。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成绩见证着中犇建设的发展,验证了中犇建设的实力。中犇建设先后承建各类项目数百项,以一座座“质量丰碑”回馈业主、回馈社会,从房建类的浙江众志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生产用房建设项目、乐清市东亚紧固件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建设项目、德力西集团生产及非辅助生产用房建设项目柳市镇店后村6#地块(二期)……到园林市政类的温州南站及铁路沿线环境提升工程、2020年杭州城区美丽河道创建工程、乐清文化公园提升工程……再到钢结构类的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追加项目、年产400吨冷压端件系列产品生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温州港源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追加项目等,综合实力位居温州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成绩和实力源自对科技创新的孜孜追求。中犇建设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获得专利11项,在建筑模型搭建装置、加固支撑装置、拆迁防护装置等技术项目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凭借实力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图源中犇建设有限公司

正是有了中犇建设人的不懈努力,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乐清市优秀装饰奖”等荣誉,其中“2020杭州城区美丽河道创建工程”和“温州南站及铁路沿线环境工程提升工程(梅屿段)B地块”获得2021年度温州市“优秀园林工程”银奖的殊荣,并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证书”等国家认证证书,其品牌影响力扩及温州市内外。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回望中犇建设过往的5年,不忘初心、始终向前。中犇(温州)的落成是一个新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犇建设将用实际行动开启新的征程,筑就辉煌、犇驭未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