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台风“烟花” 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在行动

时间:2021-07-26 15:28: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徐彬彬

为全力迎战台风,连日来,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对县内农家乐进行抽查摸排,在台风来临之际给予劝停,以规避台风期被困风险,并要求各个农家乐做好防台和客人的疏散劝离工作。

赵凯帆/摄

7月24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来到各个农家乐进行再一次的抽查工作。位于香樟花园景区的农家乐大门已经关闭,景区入口和涉水娱乐区域也贴上了醒目的警示语。“这两天镇里和县里都有过来进行排查,并告诉我们一些台风期的注意事项,我们农家乐前天就暂停营业了。”香樟花园负责人叶建作说道。

赵凯帆/摄

随后,一行检查人员来到位于珠岸村望溪路的一绝农家乐,目前该农家乐也已停止接客,正在进行收尾检查工作。一绝农家乐老板邵福平说,店里这两天不再进货,手电筒、照明灯、门窗加固等等防台措施也已到位。

据了解,永嘉县县域内共有123家星级农家乐,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安排人员对其进行了防台防汛的全面排查,目前大部分农家乐已暂停营业,并做好了防台和客人的疏散劝离工作。 (中欣徐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