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09 14:11:5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文萱 黄晨希

图源: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8月6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一级调研员岑利出席,局机关相关处室、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源: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会议听取了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团队关于温州文旅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建设设想的工作汇报。团队从数字化改革工作多跨场景入手,就侨家乐数字化改革、旅游幸福感场景、文物安全场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其他地市实际案例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想法。

图源:温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在听取汇报后,朱云华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引领性的重大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核心要义,紧扣“痛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梳理改革需求,积极谋划一批接地气、真管用的文化旅游多跨场景。同时要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顶层框架、加强对上沟通、积极学习借鉴,开发具有温州文化旅游辨识度的特色应用。(温文萱 黄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