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认定为:温州市服务业成长型企业

时间:2021-08-02 13:18:4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服务业重点企业在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温州市服务业提质增效,由温州市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并征求各地各部门意见后,形成了温州市服务业“双百”企业培育名单。

图源: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全市100家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新的服务业成长型企业成功入围。其中,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服务业成长型企业。据了解,泰宁保安服务公司是一家经省公安厅、工商行政部门批准注册的泰顺县正规保安服务的国有企业。由县国资办统一领导和管理,主营业务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活动提供优质安全保障服务。

图源: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诚恳务实、稳定而专业的服务队伍;企业高管团队由退役军人、保安职业院校和普通高校毕业生组成。现有行政管理人员12人、保安员280人、劳务派遣人员400多人。作为立足温州区域,面向全国服务的保安服务公司,其拥有着广泛的各类资源,服务单位超68家。2016年至2021年度安保任务的大型活动有115场次,投入人员12600人次,承接大小活动包括“百家宴”、“二月二”民俗文化节、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龟湖禳神文化节、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泰顺站自行车赛、2018国际商界马拉松赛、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金砖五国峰会、G20峰会、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赛事和文化活动。

图源: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图源: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同时,该公司还承担着泰顺县的无违建县、三改一拆、小城镇综合整治、创国家卫生城市、新冠疫情防控等多项政府“指定政治”任务,共出场1180场,次投入人员65000多人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使命,得到社会各的肯定。自组建以来,靠诚实守信赢得用户、靠优良质量扩展市场、靠优质服务产生效益。通过提供人防、技防等多元化的保安服务,不断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安全防范需求,取得了非常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图源:泰顺县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泰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项目不断增加,范围不断扩大,公司将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开发新的专业技术,树立品牌,努力为客户提供可靠、便捷、高效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并一如既往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第二”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泰顺县安保事业撑起一片模范蓝天,为维护社会治安做出应有的贡献。(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