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时间:2021-08-23 15:45:4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世萱 杨世朋

8月22日,温州市委常委会今天上午会议,传达中央对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对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意志,再次释放了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有关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政治过硬的带头人;要毫不松懈加强党性锤炼,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站稳人民立场,树牢人民情怀,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时时刻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严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确保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振奋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保持定力、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守土有责、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振奋精神、全力干好当前工作,统筹抓好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全面掀起“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红”攻坚热潮。(温世萱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