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心冰柜添瓶水•为幸福鹿城加一分”公益接力活动上线

时间:2021-08-26 16:13:19 来源 : 浙江在线 作者 : 张晨

“爱心冰柜”开辟线上添水渠道啦!8月19日上午,“为爱心冰柜添瓶水•为幸福鹿城加一分”公益接力活动在温州市区公园路的爱心冰柜1号柜旁正式启动。接下来,市民们只要扫一扫二维码成功为“幸福鹿城”投一票,主办方就会以你的名义往冰柜里添一瓶水,大家既献了爱心,又为幸福鹿城助了力。

图源:浙江在线

此次“为爱心冰柜添瓶水•为幸福鹿城加一分”公益接力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鹿城区慈善总会联合本报共同发起,为今年“爱心冰柜“的一项衍生活动,旨在通过这样一场公益接力,让一张张投给幸福鹿城的票,都变成一瓶瓶放入爱心冰柜的水,让有爱的市民收获双倍的幸福。

图源:浙江在线

日前,“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启动,温州市和鹿城区再次入围候选名单。而在入选“幸福城市”的诸多理由中,取走清凉、存入感动的“爱心冰柜”无疑是鹿城“幸福”的理由之一。与此同时,考虑到好些爱心人士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捐水,所以今年特别开辟了线上捐水的渠道,推出了“为“爱心冰柜”添瓶水为“幸福鹿城”加一分”公益接力活动。只要市民扫一扫为“幸福鹿城”投一票、打五星,主办方就会以你的名义往爱心冰柜添一瓶水,共同续写幸福鹿城的大爱篇章。

图源:浙江在线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只有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文明;只有你参与,我参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幸福……”启动仪式上,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模、城西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许延林作为爱心市民代表,向全市发出了一份爱心倡议。

图源:浙江在线

来自浙江田野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孙佳宾则作为爱心单位代表发言。“田野中餐厅作为本季‘爱心冰柜’活动的主要爱心单位,自活动开展以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各行各业的高温工作者对我们的善举表示充分肯定,更有不少爱心人士通过‘爱心冰柜’的平台以举手之劳将爱心传递。今后,田野中还会继续将爱心和公益事业纳入企业发展的同步轨道。”孙佳宾说。

图源:浙江在线

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区文明中心主任郑乐斌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大家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以幸福城市投票为途径,将爱心冰柜作为传递温暖、传递幸福、传递精神富裕的重要载体,多行为善之举、多干助人之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全域文明建设,共同打造现代化先行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幸福感最强区。此次活动,也是鹿城区文明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分别向浙江田野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佰诚地产以及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模、城西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许延林等爱心单位代表捐赠了爱心冰柜的“幸福鹿城”定制水,以感谢他们对爱心冰柜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活动投入更多的爱心。(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