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翔正阀门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时间:2021-08-27 11:47: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冶金等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等规定,经企业申请,按照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进行考评,确认温州市翔正阀门有限公司符合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

图源:温州市翔正阀门有限公司

温州市翔正阀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民营经济非常活跃的城市温州,地处滨海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十分便利。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高新阀门企业,主导产品有高温调节型金属硬密封蝶阀、橡胶密封蝶阀、HD液动蝶阀、伸缩蝶阀、弹性密封蝶阀、缓闭止回蝶阀、闸阀、球阀、过滤器、止回阀、截止阀及工程配套阀门系列。产品材质含碳钢、不锈钢、合金钢、双相钢及其它特殊材质等,制造标准符合GB、ANSI、JIS、API、EN、BS、DIN、ASME等国际标准。产品已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纤、冶金、建筑、电站、医药食品、造船等领域,深受用户好评,值得信赖。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科学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狠抓售后服务关,力创阀门品牌。公司拥有大型精良的精加工设备,领先的生产技术,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检验设施,完备的检测手段,细密的组织管理,保证样正产品合格出厂,已为全国各大阀门厂及进出口贸易公司配套出口至世界各国。

公司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具有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一直致力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研发,以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阀门为己任,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随着市场和质量的不断提高,已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秉承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诚心为客户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对客户的全部资料、意见及建议仔细分类、存档和答复,并定期进行统计分析,从而促进新产品信息的建立和质量管理。公司以零距离服务的理念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以客户满意为己任,以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不断追求完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设备,专业的技术团队,恪守科技为先导,翔正阀门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服务为命脉,以品牌立市为目标,全力打造世界阀门品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