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瑞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08 16:37:1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奋进新时代征程中,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职工们爱党爱国爱家、为公司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公司事业努力奋斗。

图片来源: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公司前身为温州市龙湾区精工模具厂,是一家集注塑模、冲压模等模具的科研、设计、制造、成型加工为一体的专业模具机构,目前主要模具种类有注塑模、冷冲模、压铸模等。经过20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市场历练,不断成长精进,现已发展成具有相当生产规模和技术实力的模具制造企业,并获得多项荣誉是温州市模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图片来源: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稳步发展业绩蒸蒸日上,规模不断扩大,但正瑞人深知在竞争激烈的21世纪,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为此公司提出了“做一流企业,推动(引领)行业进步”的宏伟愿景,为所有的正瑞人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