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1-11-18 15:37:3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倡导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认定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为“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图源: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

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滨海三路。是一家集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主要生产塑胶制品、热熔胶制品、鞋服辅料等产品,应用广泛,深受市场热爱。

品质源于专注,细节决定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以“高标准、多元化”的经营理念,“用心、协作、敬业、创新”的经营原则发展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顺应现代市场发展的需要,在塑料胶制品、热熔胶制品等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制造方面,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于材料运用、制造标准上力求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经过时间的验证,该公司凭借“规范的管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图源: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

在市场千变万化的发展中,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深知除了质量外,服务态度也是品牌立信的重要元素之一。因此,该公司服务实施以客户需求为主,严格规定各部门根据需求配合完成工作,充分实现内、外部信息交流沟通,确保服务实施过程中的所有信息能够及时、有效地在内部、公司、客户之间传递,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提高服务的满意度。

图源:温州润隆塑胶有限公司

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更高、更远的发展之道,为温州该行业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目标,奉献力量。(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