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茶花博览会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及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时间:2022-02-16 16:09:4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2022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茶花摄影大赛自开启征集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投票通道现已开启,快把你的茶花摄影作品“砸”过来吧,投票票数排名前10件作品将被评为“网络人气奖”!

一、投票规则

1.投票及报名时间:2022年2月16日00:00至2月26日24:00

2.投票形式为多选,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微信账号可为1-5位参赛者投票。

3.活动范围:网络投票面向所有网友。

4.主办方有权对选手上传作品的合规性进行审核。网络投票严禁使用技术手段刷票,一经查实,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的获奖资格。

二、参赛对象

温州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内容

1.参赛作品为含有茶花元素的主题摄影作品,充分展示茶花和其他要素结合的创意之美,茶花与时尚、茶花与美食、茶花与人物、茶花与文化等所有含有茶花或与茶花相关的照片均可参加。

2.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单幅和组照均可(组照指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组照不超过6张照片),须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

3.作品须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仅允许进行反差、影调、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和微小瑕疵的修复处理。

4.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超过15个汉字。

5.参赛作品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不高于10M。

6.参赛者须保留参赛作品原始信息。

四、参赛须知

1.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2.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使用权,有权在媒体、画册、展览、发行以及其他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商业广告除外),不再支付稿酬。

3.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网络人气奖10名,奖金200元。同时,获奖作品将于2022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期间在温州松台广场进行线下展出。

注:“网络人气奖”奖项获奖作者不重复,作品序号按投稿时间排序。

六、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花卉协会茶花分会、温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摄影家协会

七、如何报名及投票

1.关注“鹿城园林”微信公众号;

图为“鹿城园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进入投票页面

后台回复关键词“网络人气”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跳转进入报名及投票页面,按照“上传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如遇上传问题,可联系金女士:18006692888)

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投票通道
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报名通道
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投票通道
茶花摄影大赛网络报名通道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