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大南街道: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红色”防线

时间:2022-02-17 15:00:5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疫情要战,工作要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坚持以党建作引领,发动党员干部、“两新”党组织等“红色”力量,严格按照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红色”防线。

党员先锋:风雨无阻坚守核酸检测岗

复工复产,只争朝夕。一大早,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员干部薛麒、许斌等就已经在街道扩面核酸检测点等待辖区企业、商户员工来检测核酸。联合广场(南门会市)检测点位于辖区大型商场银泰门口,附近楼宇集中、员工众多。据悉,大南街道2个扩面核酸检测点正月以来已检测人员12309人次,为企业返岗员工(包括在温员工)提供核酸检测,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大南街道核酸检测点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

浙江大管家物业: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浙江大管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高管、支部党员李英冉、李一城等放弃春节休假,亲自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他们带上慰问品走访情况较为复杂、人流量极大的世贸中心、置信中心、报喜鸟服饰等重点项目,并召开助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加强防控审批报批制度、应急处理以及责任落实工作布置,督导节后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根据项目业态的不同,公司优化细化并制定每日防疫情况台帐、应急信息上报制度、加强门禁检查登记管理等多项举措。截止目前,浙江大管家物业在管的100余个项目节后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得到强有力地开展,为打好城市防疫攻坚战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浙江大管家物业走访慰问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

温州银泰百货:为留温员工送温暖

“每次过节都不忘给我们送温暖,太感动了!”温州银泰百货耐克专柜店员小静激动地说道。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助力企业稳岗,促进消费,银泰百货营业部经理、支部委员叶琳同志依旧奋斗在工作一线,组织为留温上班的品牌导购们送上礼盒和新春红包,让一线员工们感受温暖,过幸福年。据悉,银泰百货春节期间照常营业,节后员工均响应号召,积极完成核酸检测,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中欣)

为坚持岗位的导购们送温暖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