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创新温州样板

时间:2022-04-08 14:55:5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
图源: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

为落实创新首位战略,壮大科技创新企业主体地位,近日,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智慧排水管网信息管理系统拟认定为中国·瑞安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单位。

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21年,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东山街道香江公馆,主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测绘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等业务。目前,旗下有瑞安市鹏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众赢国际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瑞安分公司等多家分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业务多元的企业。

图源: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肩负“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发展成为一家“众信赖和喜爱的世界一流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服务质量十佳优秀企业、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科技行业优秀服务商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公司深耕工程建设、环境卫生、城乡市容、园林绿化等多项技术探索,强化团队技术实力,加速推动成果转化,构筑一条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路径,服务客户并量身定制专业的解决方案,先后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并深受好评。

图源:浙江鹏绣科技有限公司

“人才战略是企业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想企业长远发展,人才建设是重中之重。”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以“真诚、团结、开发、进取”的理念培养员工。通过聘请专家、外出深造等方式,致力打造业内一流的技术人才团队,以此促成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

以“创新梦”助推“共富梦”。未来,公司将与时俱进打造创新体系、加快人才建设,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创新产业体系,为企业发展、社会建设助力,从而推动城市建设,打造创新温州“新引擎”,实现共同富裕市域样板。(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