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认定被为2021年度新增规上工业企业

时间:2022-04-14 14:12:3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温州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不断创新进取,依法诚信经营,积极回报社会,为温州市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综合评定,温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确定了2021年度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龙腾企业、工业产值首超企业、重点商贸服务企业、重点出口企业、新上规上限企业等名单,其中,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新增规上工业企业

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中国第一个镇改市的龙港市,是一家主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专业生产PC/ALC装配式建筑构件、商品混凝士等建筑材料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以投资、管理为纽带,集“设计+生产+施工总承包+投融资+管理”于一体的城市建筑综合服务商。

随着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深入,绿色生产逐渐成为各大生产企业的发展方向。在此大环境的推动下,中融鸿鹏实业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的号召,先后引进国内外一流的新技术、新设备,全力打造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共享工厂与智慧工厂。提升公司在新型绿色建筑制造领域的竞争力。

图源: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
图源: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

“诚信可靠,创新改革,绿色低碳”是中融鸿鹏实业发展至今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已初步实现了一体化设计、预制式生产、装配化安装、信息化管理的经营模式,有效减少施工现场带来的嗓声与粉尘污染,大范围降低碳排放、减少建筑垃圾,从而达到大幅缩短建筑工期、减少用工量、节约建筑材料、减少水资源消耗的目的。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建筑制造行业的发展,广招行业内的实力人才,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和生产制度,形成高起点、规范化、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致力建造行业内一流规模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