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永嘉县金溪镇开展“两路两侧”整治行动

时间:2022-04-15 15:52: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溪镇 郑琍忠 林绍丰

为全力推进“四边三化”和“垃圾分类”工作,结合“三改一拆”工作精神,永嘉县金溪镇开展迎亚运“两路两侧”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 图源:金溪镇
整治后 图源:金溪镇
整治前 图源:金溪镇
整治后 图源:金溪镇

近日,永嘉县金溪镇沿溪拆除了两路两侧11处村民乱搭建的鸡棚鸭舍,坚持防疫防违两手抓。

违规私建鸡棚鸭舍,家禽散养,不仅每天家禽鸣叫扰民,多年来,由于缺乏统一的规范管理,这些鸡棚有些挡住了公共通道,有的臭味难闻,滋生细菌,危害人生健康,而让邻居们有苦难言,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金溪镇工作人员多次走进各村进行实地调查,政策宣传并耐心进行劝解,最近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对各村的鸡棚鸭舍进行统一拆除和托运,原来让人捂鼻绕道的鸡舍鸭舍都不见了,村里焕然一新。

控违拆违工作繁重,任重而道远,金溪镇工作人员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法律法规认识,有条不紊的落实拆违控违工作,全力推进“四边三化”工作。(金溪镇 郑琍忠 林绍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