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欧盛包装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消费者放心工厂示范单位

时间:2022-04-22 15:18:2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放心消费,让百姓放心,让百姓满意消费,既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要求。近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2021年度消费者放心工厂”名单,平阳县欧盛包装有限公司喜登榜单。

图源:平阳县欧盛包装有限公司

“放心消费在浙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推出的一项惠民举措。推进放心消费、培育放心工厂,不仅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消费动力,而且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足感。近年来,为响应“放心消费在浙江”号召,温州各大企业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以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等优势参与到放心消费建设活动中。

平阳县欧盛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平阳县鳌江镇楠盛产业城,是一家生产耐高温铝塑产品为主及塑料包装印刷为一体的软包装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着“敬业诚信”的精神,“拼搏创新”的理念,服务客户、发展企业。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包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包装生产工艺也在不断进步,各类提高产品包装速度和美观程度的包装机械设备应运而生。当前高度自动化、高效化、节能化的包装设备已然受到食品、饮料、医药等下游行业青睐,传统的包装设备逐步与工业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智能仓储&智能物流、运动控制技术等不断结合,使包装行业智能制造应运而生并不断改进。

图源:平阳县欧盛包装有限公司

欧盛包装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在巩固原有包装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拓个性化包装和异形袋市场,在包装等领域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异形袋以其造型多变的特点具有较好的货架吸引力,是国外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包装形式。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目前异形袋也逐渐成为我国商品生产企业提高品牌有名气度、增加产品卖点的手段之一。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休闲食品、粮食用品、冷冻食品、种子包装、宠物用品、日化用品、化妆品、广告贴膜等多方面需求。

一直以来,公司非常重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遵从“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口号。因此,产品质量意识早已深深地埋在了欧盛每位员工的心里,他们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一切的出发点和最高行为准则,时刻牢记质量意识,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