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退役老兵为服务站送来锦旗

时间:2022-04-30 15:3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蒋有豪将锦旗送给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源:平阳退役军人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很感谢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助解决了我的医保问题,我特意做了面锦旗送给他们,表示一片谢意。”

4月20日下午,刚刚退休的退役老兵蒋有豪来到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字样的锦旗送给服务站。

据了解,蒋有豪是一名新温州人,已在平阳工作了20多年,今年2月份刚刚退休。他在平阳申请完社保又申请医保,但奈何属地在四川,再加上年限问题,医保迟迟办不下来,于是便求助到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培记知道后,立即与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一起,通过与有关部门多次协调沟通,最后成功地为蒋有豪在平阳申请到了医保。

“既然领导把这项工作交给我们,我们就尽心尽责地把它干好,服务好广大的新居民退役军人,让他们有家的感觉。”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培记说。

据悉,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已成立一年多,共参与矛盾纠纷调解20多起,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30多件。站长刘培记还组建了联络群,为新居民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目前已为50多名新居民退役军人在平阳找到合适的再就业岗位,也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问题。(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