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光101荣获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

时间:2022-05-07 15:26:0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中国网温州

2020年,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新年晚宴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晚宴揭晓与表彰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企业,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称号。

成立于1974年的章光101,47年如一日秉承匠人精神自主研发育发、养发、防脱发等系列产品,打造“育发、植发、养发、防脱发”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成千上万脱发者解除了痛苦,成为了享誉全球的世界知名品牌。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章光101始终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扶贫、教育、社区、志愿服务多板块持续发力。2020年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导致防护物资及其短缺,尤其是酒精。因生产需要,章光101储存了1吨含量为95%的医用酒精,本打算用于年初的生产,得知乐清家乡的防疫工作消毒酒精告急,董事长赵章光紧急协调将企业储存的全部医用酒精调出,召集员工进行配制。这些承载着企业担当的消毒酒精通过当地政府被运送到各社区医院、集中隔离点,供一线人员消毒除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防护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危难时刻,章光101义不容辞肩负起强大的社会责任,用责任与实干诠释了民营企业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