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在温州大南街道举办

时间:2022-05-10 16:17: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温州是开放的城市,海纳百川友好共建;温州是文明的城市,和谐团结爱心共筑。5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鹿城区委统战部、温州市鹿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温州市“讲团结、聚合力、促和谐”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在大南街道白鹿洲公园举办。活动由温州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李海波主持,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市民宗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君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狄登云,大南街道办事处主任邵新城出席参加。

爱心送拉面活动 图源:大南街道
爱心送拉面活动 图源:大南街道

陈军苹部长向区石榴红志愿者服务队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魏君定副局长向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等爱心人士、团体授牌,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奉献。随后,魏君定副局长宣布温州市“讲团结、聚合力、促和谐”爱心拉面送温暖接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还有民族志愿服务队人士现场制作拉面、馕、羊肉串等富有民族特色的食品,并送给现场的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还会将做好的爱心宵夜送到各高速卡口、数据组专班,向一线抗议人员送上慰问。

爱心送拉面活动 图源:大南街道
爱心送拉面活动 图源:大南街道

此次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宣传内容,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