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红锦旗 见证“战疫”中的政企鱼水情

时间:2022-05-12 14:17:2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自3月以来,衢州、温州及周边地区各地疫情多发,金茂温州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心系各地政府单位及社会群众,积极向各方支持防疫物资,并多次组织党员及团员志愿者加入防疫一线的队伍中。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双向奔赴” 图源:金茂温州
一面红锦旗映照的“守望相助” 图源:金茂温州

近日,金茂温州先后收到了一封来自衢州的《感谢信》及一面来自温州鹿城的《红锦旗》。一封信、一面旗,其背后涌现的是一件件政企同心战疫的暖心故事,见证了凝结在抗疫战斗中的政企鱼水情。

 信中讲述了中国金茂向正处于抗疫关键时期的衢州智慧新城捐赠防疫物资的暖心故事,见证了疫情当前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的情谊与感动。自衢州“3.13”疫情发生以来,在得知随着疫情防控地不断升级,防疫物资的消耗越来越大后,金茂温州联系筛查衢州、金华、杭州及温州等地防疫物资供应商,寻求各种办法克服地理距离及疫情限制条件,在短短的24小时内将防疫物资顺利送至智慧新城。

4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写有“携手共建平安社区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锦旗送至金茂温州,对公司党支部以及鹿城金茂府在抗疫期间提供的物资支持表示感谢。

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南汇街道自3月以来一直坚守一线。为感谢街道的辛劳付出,金茂温州党支部联合鹿城金茂府,向街道办事处捐赠办公物资500份,为他们的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南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邻里公园·爱心早餐”馆定期为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小区卡口物业及党员志愿者们分发“温州中医防疫健康茶”及爱心餐点。了解到他们爱心物资库存不足后,金茂温州鹿城金茂府联合金茂温州党支部立即采买米、面等食材,确保支援社区工作者及防疫志愿者们爱心餐点供应充足。

其实,疫情期间的政企鱼水情远不止这些。金茂温州还向片区派出所捐助防疫物资、组织志愿者协助防疫……“你们在一线防疫,我们在后方助力。”鱼水一般的政企情在同心战疫中,愈结愈深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