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联合会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16 16:10:4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李显 郑高华

摄影:郑高华
摄影:郑高华

近日,由温州市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联合会主办的“共同富裕”主题论坛暨乡村振兴专委会成立仪式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现场签约两大相关项目。

“温州市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联合会”前身为“温州市三资企业联合会”,已成立35年,是温州乃至全国成立较早的民间商会组织之一。目前,该联合会共有外资企业、民营制造企业、贸易公司、电子科技企业、服务企业及金融与地产等近170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企业2家。

论坛上,由该联合会会员企业发达地产在瑞安市马屿镇投建的总投资额4亿元的新农村建设项目、会员企业去茶去餐饮推出的“乡村振兴”农产品定向种植采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联合会负责人介绍,除当天的签约项目之外,联合会还在规划与培养更多可行的乡村振兴项目,有望今年8月推动第二批项目落地。

论坛上还举行了“温州市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联合会联络服务中心”入驻世界温州人家园的揭牌仪式。(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