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章光101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2-07-04 15:12:2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中国网温州


图源:中国网温州

近期,由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对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彻执行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以下简称“贯标”)情况进行认证线上审核。经过严格、全面、认真、客观的评审,认证专家组认为,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管理真实有效,一致同意推荐认证注册。

经济全球化的快速推进,知识产权不再仅仅是激励创新的一种工具,而已经成为了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的一种重要的战略资源。章光101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应用研究等成果转化为企业知识产权,并形成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

章光101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着力打造健全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截止目前,集团共拥有著作权7件、专利44件、有效商标154件。通过此次认证,标志着集团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增强了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这次认证,有助于推动集团研发更多具备高附加值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专利、新产品。这些高品质专利及产品的研发,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经营工具,壮大门店实力,实现门店的可持续发展。此外,推动研发更多高品质产品,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后续,101将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让每一个员工参与到其中,让每一个内部创新成果得到尊重,助力百年101、基业长青的目标实现。(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