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个人收款码私收70余万,依法刑拘!

时间:2023-01-16 15:15:0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李春萍

“感谢派出所民警,为我的公司及时挽回了损失……”1月13日10时许,民警章仲全收到辖区企业代表送来的一面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感谢他帮助挽回了70余万的财产损失。

图源:乐清公安

去年11月1日,温州乐清市公安局乐成派出所接到辖区企业管理人员的报警,称企业员工在门店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产,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置。接到报警后,章仲全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工作。

因为涉案金额较大,经过全面的梳理与分析,章仲全终于厘清了案件的脉络。原来,该企业员工赵某、袁某是一对夫妻,分别在两间门店担任店长。任职的近10个月时间,两人皆利用个人收款码私下收取顾客结算金额,累计共70余万元。随后章仲全与同事立刻开展抓捕计划,并将两名涉案嫌疑人顺利抓获。

“我成为分店店长后,整间店铺都是归我管,所以我就起了歪心思。”袁某说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袁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春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