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巢音乐营回归,续写楠溪江乡村音乐漫都新篇章

时间:2023-03-06 16:34:3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许富贵

2023年躁动的春天,楠溪江星巢音乐营披星戴月回归,带着原创音乐人的梦想和希望,在楠溪江的户外LIVEHOUSE,在楠溪江星巢音乐营开营仪式上,开启楠溪江乡村音乐漫都2023年的续章。

许富贵/摄

3月5日晚,楠溪江星巢音乐营开营仪式在温州永嘉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行,「全网音乐创作者集结大赛」正式启动,百余支原创乐队将齐聚楠溪江,开启PK模式!

徐永义/摄

永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凡和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为开营致辞,永嘉县领导黄凡、戴春光等以摇滚的方式开营,COART麋鹿星球公司、永嘉宣传文旅等有关部门领导、音乐界及民宿界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许富贵/摄
徐永义/摄

简单地开营仪式后,周末派对正式开始。帕莱姆卡和搏其轮两支乐队在山水怡情的夜晚,带来激情演唱,为游客开启2023年楠溪江音乐绚烂之旅。

许富贵/摄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楠溪江将打造“每天一场免费演唱会”,邀请爱生活爱音乐的市民,一起奔赴现场。

许富贵/摄

2023年,楠溪江星巢音乐营比赛升级,前期通过线上报名海选乐队/音乐人,再到楠溪江集结实现比赛选拔、创作排练、交流学习、演出实践,选出20组优秀音乐人获得大师训练营的受训资格,最终评选公布出10组选手进入星巢计划,他们将有机会直接登上星巢秘境音乐节/仙人掌音乐节,以及与晓峰音乐公社展开各类深度合作。(许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