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杰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24-01-09 14:53:4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缪眎眎

1月8日,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文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市两会定于1月下旬召开,将听取、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昨天的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报告内容和各自关注的重点领域积极发言,就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全龄友好社会建设、中医药发展、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张文杰认真听、仔细记,与大家交流探讨,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温州改革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大家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既抓住当前温州发展的阶段性特点,又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前瞻性思考,体现了同心同向强温州的责任担当。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努力形成一份求真务实、提振人心的好报告。

张文杰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要深刻把握“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坚持“稳”“进”“立”协同发力,集中资源在做大增量与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全市大事要事,多提金点子、聚力促落实、画好同心圆,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形成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市政府将不断完善民主决策机制,广开言路、广纳民意,共同把政府工作做好、把温州事业发展好。

温州市领导王军、汪驰、徐育斐、章月影、诸葛启钏、胡荣党等参加座谈。(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