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存辉:政企携手奋进新时代

时间:2019-11-05 16:33:57 来源 :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 张银燕 吴昱燊

“温州在全国率先设立民营企业家节,这对广大民营企业家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和荣誉!”11月1日下午,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难掩激动情绪。他说,这个特殊的节日,不仅是民营企业家个人的荣誉,更是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家所做贡献的认可,相信民营企业家们会更加安心创业、放手发展。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接受采访

去年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送来了浩荡东风。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成功启幕,是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大事,也让温州这座靠民营经济“起家”“发家”“立家”的城市,增添了再出发的豪迈气概,增添了勇探路的使命担当,增添了立潮头的必胜信心。

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需要每一位企业家当好更出色的主人。南存辉说,民营企业家一定要立足自己的主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闯出发展新路子。他同时期待,党委政府借此机会进一步将营商环境营造得更好,激发更多人创业创新。“希望政企携手,奋进新时代,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已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给了民营企业家莫大的信心,南存辉说,未来,正泰在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勇攀高峰的同时,将继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更高的站位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取得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形象“双丰收”,再立时代新功,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