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再获国家级荣誉 中立成智能锁标准“领跑者”

时间:2019-11-29 11:08:0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黄松光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委共推的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上公布了由53家评估机构参与评选出的“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首批名单,其中5家智能锁行业企业。温州企业中立集团《Q/ZL21-2018安全智能门锁》成功入围2019年度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浙江中立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锁具的温州民营企业,三十多年一直以发展我国锁具水平为己任,做好锁具技术创新,先后获得200多项专利授权,成为我国锁具行业优秀企业。尤其是多次获“中国十大锁王”称号,先后参加多项锁具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现行的《自行车锁》“浙江制造”标准就由中立集团为主起草。

此次智能锁具评分项目包括锁舌轴向静载荷、锁舌侧向静载荷、电池容量、整锁寿命、按键寿命、稳定性、防暴力开启、防机械技术开启八项核心指标,涉及面覆盖采购、研发、生产、管理等各个方面。(黄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