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天”筹款5万余元 凝聚温州大爱!

时间:2019-12-09 10:32:22 来源 :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 江维海 徐和

凝聚温州大爱,传递社会温暖。12月8日,一场“红色星期天”公益义卖活动,在温州市区大南门银泰广场举行。2000余笔交易,近5万元善款,将活动热度推向新高。

据了解,这场活动的主题为“共筑公益现代同享美好未来”,已连续开展三年,是温州市慈善总会和温州市现代集团联合打造的慈善公益“金名片”。

此次慈善义卖,经前期近两个月的筹备,共募集爱心物资10000余件,涵盖衣物、眼镜、纺织品、酒水、玩具、日用品等60多个种类,其中多数为出口“一带一路”国家的优质外贸产品。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广大市民在“爱心摊位”前专注“淘宝”,热情的询价声与欢乐的笑声使现场热闹非凡。

义卖现场负责人徐和表示,“从前年的不到10家、2000多件义卖品,到今年的40余家、10000余件。不管是市民、还是企业,大家以做慈善为宗旨,都喜欢这个‘双赢’的爱心平台。”

据温州市现代集团副总经理冯晓芸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义卖的物品种类更多、品质更优、价格更廉。除市现代集团所属国贸集团、菜篮子集团、华侨饭店、一百公司、会展中心、现代旅投、锦华房开等企业参与外,森马集团、浙江启辉进出口公司、全球贸易港、玉清池、云天楼等企业,也纷纷参与到活动现场。

据统计,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近5万余元,全额捐至温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