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城市媒体总编社长看温州

时间:2019-12-09 14:18:0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俊剑

为助力温州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近日,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长三角城市媒体总编辑社长看温州”活动在温州举行,来自长三角20多个城市媒体的总编辑、社长等来温采访考察。

在温期间,媒体总编辑社长等一行40余人参观了雁荡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全球商品贸易港等地,详细了解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情况,采访报道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措施。“这次来希望将这些好经验带回去。”澎湃新闻视频视觉中心图像编辑部总监史训锋说。

温州加快打造长三角南大门区域中心城市、携手打造温台民营经济协同发展新高地、努力成为长三角经济新的增长极、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打造长三角联动海西区的桥头堡,这“五大定位”的明确将助推温州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在活动情况介绍会上,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向长三角城市媒体总编辑社长等介绍了温州概况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市发改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融入长三角等情况”。(胡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