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经信2019年关键字:“拼”!

时间:2020-01-14 10:47:0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炎桢 胡俊剑

“过去的一年,我们可以用一个‘拼’字来概括。”1月13日上午,温州市经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温州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焕翔如是说。“拼”,成为温州市经信局2019年度关键字。

“温州经信人,拼出了精气神,拼出了新业绩,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了‘爱拼才会赢’的道理。”贾焕翔说,2019年,在全体经信人的努力下,拼质效,实现指标赶超、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三个突破,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超台州,数字经济发展指数超嘉兴,有14项指标进入全省前3;拼创新,增强数字、设计、改革三个动能,成功举办了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等系列高质量活动;拼环境,推进服务、政策、平台三个升级,为企业化解了一批问题、兑现了一批政策。

通过这些“拼”,温州市工业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促进了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温州市经信局也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经信系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贾焕翔指出,过去的一切只是为今后大展宏图翻开了一个序言,更美好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市经信局2020年工作,贾焕翔要求:一要以争先创优的意识抓好落实。二要以改革创新的方法抓好落实。三要以不忘初心的情怀抓好落实。

在当天的会议上,温州市经信局对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5个处室作为代表,围绕“盘点得与失,致力谱新篇”主题,进行了发言。

“希望大家能把谋划好的工作扎扎实实落实下去,不能只停留在纸上,而要把设想化为现实。”贾焕翔认为,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要谋好规划和各项计划,更要把蓝图变成现实。(胡炎桢 胡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