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狂魔”背后的“金山”力量

时间:2020-01-14 13:51:2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津津

近几年,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实力发展令人惊叹,被称为“基建狂魔”。而浙江金山道路设施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中国道路设施、市政工程、石化系统工程配套建设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基建狂魔”称号的获得默默付出。

该公司位于浙江乐清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道路附属设施、电力电信、水暖器材、管道制造、石油化工工程配套设施所需复合材料(BMC、SMC)产品、球墨铸铁复合材料产品、PE实壁管、HDPE双壁波纹管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的BMC、SMC井盖、水箅、球墨铸铁复合材料井盖、水箅、PE实壁管、HDPE双壁波纹管、SMC复合材料电缆支架等产品,在防盗、安全、美观、承受载荷、使用寿命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产品性能有较强耐候性和强度的同时,还具备防静电、防腐蚀、防弹跳、静音、无屏蔽特性,弥补了球墨铸铁井盖、钢纤维井盖等传统产品的不足,也为拓展物联网、智能化应用提供了基础。

产品经国家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多个质量测试中心检测,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是城镇道路建设、电力电信、供水、燃气管道、石化系统等工程的首推产品和首选更新换代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也赢得有关部门的认可,公司先后获得了“浙江省环保示范企业”“国家星火计划落实企业”“乐清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A+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国家体系认证,ISO14001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几十项专利技术。(胡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