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森文具成为2019温州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时间:2020-01-19 16:42:0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津津

消费是驱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体现。放心消费,让百姓放心,让百姓满意消费,既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要求。近日,温州市放心消费网正式公布了2019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浙江苍南县健森文具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放心工厂”之一。


“放心消费在浙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推出的一项惠民举措,也是拉动消费助推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推进放心消费、培育放心工厂,不仅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消费动力,而且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近年来,为响应“放心消费在浙江”号召,温州各大企业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以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等优势参与到放心消费建设活动中。

据了解,浙江苍南县健森文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金属制品及模具的企业,公司占地6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名。拥有自己的设计队伍和模具开发、生产等全套设备,可为客户提供来样加工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非常重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遵从“以创意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开发具有集智力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文具产品。如文具盒、拉链包、手机盒、礼品盒、CD盒、打火机盒、眼镜盒、保健品盒、彩笔盒、写字板、首饰盒、工艺品盒,以及五金制品等上百个品种,产品造型新颖独特、设计时尚而引领潮流,深受市场的欢迎。(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