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成6位小朋友录制公益MV为抗击疫情加油

时间:2020-02-13 15:03:3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程无庸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舍身忘我、逆行冲锋;面对疫情,举国上下全民动员,安心宅家,用行动助力战“疫”……

温州市文成县6位小朋友,用64个小时,隔空录了一首《让世界充满爱》MV,为文成加油,为温州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特殊时期,要实现这样一场“云合唱”并非易事。没有专业的录音棚和设备,没有排练的时间,最终可能出现的时间只有5秒,大家却都想方设法地用手机拍摄出尽可能完美的效果。

据了解,这6位小朋友中最年龄小的演唱者刘奕铭今年8岁,年龄最大的林森17岁,其余四位小朋友也都在10岁左右。大家是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刘老师的视频指导下,通过手机网络隔空录制《让世界充满爱》的歌曲MV。文成县政协委员林峰负责收集全县各地抗击疫情图片和视频素材,在陆续收到孩子们的唱歌视频后,连夜在家里剪辑,经过三天的编排录制和剪辑,一首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MV终于呈现。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这个3分11秒的视频,表达了全体文成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程无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