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7张动人照片,记录隔离点的故事

时间:2020-02-13 16:17:2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龙永中

美丽的白衣天使,经常一手拿着喷壶,一手拿着体温计穿梭在隔离点的每个房间,关注着每一个隔离人员的动态。她的名字叫婵靖,她用行动默默地为温州在加油。

舍小家,护大家。王辰24小时守护在隔离点,守护着这个特殊的大家庭,妻子放心不下,给他送来了夜宵。

2020年2月11日,一个普通却又寻常的日子,也是即将结束隔离期的吴先生的生日。当天,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偷偷为他准备了蛋糕。他饱含着感动的泪水表示,也许再也没有一个生日比今天的更有意义,他将永远铭记这一天。他说,愿下一个生日,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平安和幸福。

2020年2月10日,解除隔离的刘风果给隔离点工作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他们仔细关照她的起居饮食。

2020年2月10日,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集中隔离点期满人员离别时,为隔离点同志点赞。

2020年2月10日,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集中隔离点管控临时党支部,把单位给的慰问金和自发捐献的爱心款,一并捐献给了龙湾区慈善总会用于防疫专项基金。

元宵节当天,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瑞都集中隔离点里,坚守在岗位的同志们用一张合照给“小家”报平安,用一份决心给“大家”守平安!(龙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