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瑞安企业安排专车接回员工

时间:2020-02-20 14:17:3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瑞萱

2月19日中午12点,两辆瑞安中精集团包车大巴准时从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汽车客运站出发,行驶1600多公里,将39名员工接回瑞安复工返岗。

据了解,中精集团主要以生产汽车精冲件、冲压件等汽摩配产品为主,为了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5日就开始安排包车事宜。在前期准备中充分考虑员工集中的区域,当地疫情状况,以及生产线复工的需求。第一批返工人员以技术、管理人员为主,返程中严格执行50%核载的要求。同时,专车将中途不停车,直达中精集团厂区。“从家门口到企业”的一站式接送服务,方便了员工返岗,更大大降低了在途中被感染的风险。除了专车接送外,企业还安排了统一的隔离宿舍,应对后续隔离需求。预计第一批专车将在2月20日下午6点左右抵达瑞安。

据介绍,除了中精集团外,瑞安市的瑞立、瑞明、雅虎、戈尔德等企业也已经准备专车接送事宜,助力企业早日复工。(瑞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