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组建“生态环境专业服务团” 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时间:2020-03-18 11:32:1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辛温舟

为好地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近日,温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协会组建了“生态环境专业服务团”,免费为企业提供环评、治理、监测、验收、设施运维等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着力破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

此外,“鹿城阳光环保治理联盟”作为第三方服务团队,也将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环保技术支撑。重点以企业的废气和废水治理设施等在长时间停运后会出现很多问题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转等问题,联盟组织成员单位提供免费开机服务和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辛温舟)

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专业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活动的通知

根据市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为更好地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温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协会发挥专业技术人员优势,组建“生态环境专业服务团”,免费为企业提供环评、治理、监测、验收、设施运维等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着力破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

生态环境专业服务团(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将按照“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优质服务”的要求,做到真服务、真解难:

一、开通服务专线。

设立预约电话:0577-88996165/88996675

接收企业直接反映的问题,及时派单给专业服务团成员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

二、实行网络答疑。

建立“服务团微信群”,公布“服务邮箱”wtsaee2018@163.com

通过线上“点对点”、“视频对话”、“邮件回复”等方式,为企业答疑解惑。

三、建立“会诊”制度。

针对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复工复产企业的难题,召集服务团成员进行集中“会诊”研究化解。

需要生态环境专业免费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可通过以上方式与协会秘书处联系,协会秘书处将根据企业需求,及时统筹协调安排相关专家提供免费技术咨询服务。

温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协会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