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昊达气动科技有限公司:诚信、创新,驱动发展

时间:2020-03-25 13:31:0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辛温舟

“做事之前先做人,‘做人要诚信,做企业更要诚信’。在波澜壮阔的商海中,只有诚信才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蔡永晓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扎实做人,诚信做事

自浙江昊达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正是因为董事长蔡永晓坚守诚信,“昊达”从一家普通的气缸生产厂商,发展成为行业内优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代在更迭、科技在进步,创新是一个企业生生不息的源泉所在,自主创新是企业立于市场经济的坚实后盾。

浙江昊达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气缸的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乐清市。公司拥有一支由高级技师和各类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能迅速开发、设计和试制新产品,可选派优秀而富有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进行各种特殊气缸和成套气动设备设计和制作,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产品的各种需求。

在全球化的趋势下,“昊达”秉承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和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开拓立足国际市场。公司曾获得“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和2018年“温州市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产品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标准气缸、薄型气缸、双轴气缸、带导缸气缸、自由安装气缸、手指气缸、滑台气缸、无杆气缸……这些都是“昊达”公司的主要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深受欢迎,在国际市场亦占有一席之地。

蔡永晓介绍,“昊达”商品以自动化技术和流体控制技术为基础,通过持续开发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创造了广泛的商品阵容,且遍布于各个领域。目前商品群已超过50万个品种,积极活跃在全球的制造业一线。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昊达”始终作为自动化技术的先锋领先于时代的需求,从自动机械装置和元件商品方面,研究并开发出了种类繁多的商品,未来还将延续这些领先技术,并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进行升级更新。 

新科技,新未来

说起未来,蔡永晓介绍,“昊达”将跨越不同领域并涉及许多方面,还将会自动机械装置和元件商品各自磨练的成熟技术相互融合,努力成为世界级的FA综合供应商。

为了应对呈多样化的自动化用途,“昊达”拥有基于电动和气动的控制技术,通过高水平的技术,打造出品种丰富的产品,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自动化,时刻追踪国际上本领域最新的概念及工艺,不断地推陈出新。

“我们将在诚信的基础上担负起社会的使命。”蔡永晓说,“昊达”将坚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敏锐执着的进取心态,严谨求实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的团队作风,公正平等的工作环境,守信厚德的经营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诚信新风,倡诚信理念,做诚信楷模,积极回报社会。(辛温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