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立鹏建设:让建筑人腾飞梦想!

时间:2020-03-25 13:30:3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辛温舟

“从这一站的速度到下一站的目标,对于立鹏建设而言,一切只是开始。今天的立鹏建设,仍将恪守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之道。”在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总裁李柏瑞的心中,品质是立鹏的立身之本。‍

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系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创建于一九五三年初,前身是原洞头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890万元,净资产2.8亿元,年产值60多亿元。

四业共展 共筑立鹏

一直以来,立鹏建设坚定与城市共成长,致力于创造建筑与自然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公司以房屋建筑施工与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房屋建筑工程,房产开发,市政园林,精品装修四大业务共同发展,立足华东,布局全国。

企业拥有国家安全生产许可证,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总承包叄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叄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各类资质。

超越自我 奋勇前行

从初生到蜕变,从懵懂到成熟,从一叶扁舟发展为远行巨舸。数十载精耕,每一步都是传奇的起点。2015年起,立鹏建设进行企业重组,横向扩张,深耕建筑工程领域。秉承以人为本,创建精品,求实创新,志在一流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奋勇前行,塑造华东建筑领军品牌。

立业建工,鹏图匠心。立鹏公司高起点进入城市综合体开发,棚户区改造以及城镇化建设等领域。近年来,先后承建了华鸿中央公园,翡丽公园大公馆,中央湖,中央首府,瑞安府,国樾府,幸福里,艺墅,原墅,万墅,等经典项目。建筑面积达 1000多万平方米,年产值达60多亿,覆盖全业态产品体系,为百万家庭构筑实现美好生活梦想的空间。

让居住回归生活本质,建筑才会充满生命的温度。

华鸿中央公园

斐丽公园大公馆

中央湖

科学管理 精益求精

匠心源自鲁班,品质铸就神工。一直以来,立鹏都是鲁班品质示范者,以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益、一流的工作信誉,先后通过 ISO9000、GB/T24001、 GB/28001三合一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内多项专利证书和荣誉。让立鹏建设美学,成为时代印记。

以”建筑力作,工程精品“的质量理念,立鹏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了公司质量自控和质量保障体系,以超高层建筑综合建造技术不断提高施工能力、工程质量和现场管理水平,引领建筑生产方式变革和绿色施工发展。

朝气团队 坚不可摧

科技创造价值,创新换发生命。在立鹏人的字典里没有“幸运”一词,开拓创新,不拘一格,厚德重信,同创共享是立鹏人的共同特征。朝气蓬勃的团队,迸发出来的旺盛的创造力和进不可摧的向心力,是立鹏建设直面竞争,发展壮大的必胜法宝。

浙江立鹏建设有限公司深谙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赖以生存和维系发展的核心资源,坚持实施人才战略,积极引进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充分发挥人才对企业的促进作用,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公司现有员工30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 151人,技术人员 1080人。随着人才战略的不断深入,人才团队建设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并不断发展壮大。

以实在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以昂扬的斗志步步坚定,朝着中国建筑业领军者目标扬帆起航。千帆竞发,享历史发展盛世;百舸争流,立行业潮头浪尖。立鹏建设将时刻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立鹏建设也愿与社会各界广泛交流、真诚合作,共襄盛事、共享成功,携手开启新征程,联袂开创新格局!(辛温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