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打造“瓯嗨GO乐游卡” 面向全网吹响提振旅游消费集结号

时间:2020-03-27 10:31:2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瓯萱

为迅速有效组织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转暖回温,提振广大市民的旅游消费信心,温州市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全力做好“瓯嗨GO”云购物节旅游消费后半篇文章,全面整合瓯海丰富的旅游资源,联合12家优质旅游企业,于3月25日正式发布“瓯嗨GO乐游卡”。

“瓯嗨GO乐游卡”是什么卡?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通过整合辖区内民宿、酒店、景区、娱乐综合体等优质旅游资源,不断聚合折扣优惠,面向全网全网打造的本土旅游品牌的线上“奥特莱斯”。

“瓯嗨GO乐游卡”有何优惠?

该卡第一期已上架14项折扣项目,折扣力度全网最低,现已正式推出,面向全网驴友零门槛线上申领、微信卡包随身携带、单项每人每日限用1次、免费无限重复使用。同时,市民还可扫描卡面的“瓯嗨GO云购物节”微信二维码进入云购物平台,直接下单购买瓯海特色产品。

下一步,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将邀请知名旅游网红主播作为“瓯嗨GO乐游卡推广人”,带领游客到旅游消费场所进行现场体验,同时积极筹备第二批优质优惠上架项目,不断做大、做精、作响,乐游卡这张具有瓯海本土特色的旅游消费金名片。(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