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已薅完“眼镜消费券”派送福利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20-08-03 16:32:0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筱

“抢不到啊!”“什么时候还有?”……”由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推出的“眼镜消费券派送活动”于7月31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活动中,主办方共派送了近2500张消费券,为温州市民送去12万多元福利。但许多未能受益的市民,还纷纷留言,希望下次能享受到该福利。

本次派送眼镜消费券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温州市民了解“温州制造”、了解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助力瓯海眼镜打开销路,也为广大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消费券抢到好多天了,一直没有时间来,昨天看到小镇公众号上发活动最后一天了,我就赶紧过来。”7月31日中午,叶女士匆匆赶到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她表示,自己想买一副太阳镜很久了,券早就抢到了,却因忙于工作一直不得空,看到眼睛消费券活动是最后一天了,就牺牲了中午的休息时间过来选眼镜。当天像叶女士这样的匆匆赶到眼镜小镇的市民不在少数,依照活动规则,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到中国(瓯海)眼镜小镇购买眼镜,享受眼镜小镇内指定眼镜店3折起和50元代金券叠加使用的专属优惠。

据悉,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两轮派送面值为50元的消费券,第一轮派送活动从6月16日到6月30日,面向教育系统的师生;第二轮派送活动从7月1日到7月31日,面向广大市民。两轮消费券派送的福利活动均引起广泛反响,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国(瓯海)眼镜小镇。

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有着多家知名眼镜品牌,产品齐全,价廉物美,可以满足市民购镜、配镜等多种需求。这次消费券派发活动不仅给广大市民展示了小镇的风貌,也引来一批小镇观光客,给疫情下的眼镜企业带来的销量增长点和人气爆发点。

今后,眼镜小镇将重点发展眼镜研发设计、眼镜高端定制生产、眼镜博览交易、眼镜文旅体验四大产业,并将打造成为国家眼镜行业创新研发示范区和长三角特色都市体验旅游目的地。(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