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三源包装:极力推进绿色包装事业发展

时间:2020-09-27 16:22:1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

温州三源包装有限公司是温州龙港上规模、上档次的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专注生产各种不干胶商标、不干胶标贴、防伪商标、激光防伪、纸质胶带、吊牌、手机防水袋、手提袋、纸盒、门票、机票等产品的加工定制。

作为包装专业企业,公司秉承安全是产品的核心,质量是产品的基础的原则,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成套包装生产和检测设备和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对产品包装有深刻认识,注重产品包装的前期策划设计,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能根据企业产品定位和规划,提供全程专业品牌包装服务。同时,公司还拥有高速印刷、复合、成型等生产流水线数条,能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优质产品,满足客户包装生产要求。公司从前期产品规划到设计方案形成、产品定稿到后期生产跟踪,提供专人专业服务,确保产品色彩、工艺、品质。

公司成立于2017年,从成立之初就秉着创业维艰、守成不易的信念,发扬不畏艰难、诚实守信的精神,不断探索、不断提高,使产品品质更加优良,产品品种更加丰富,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经历“三源”人三年多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形成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贸易为一体的产业链,提供从印前到印后一站式服务,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企业业务蒸蒸日上。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注重管理创新,科研技改,构筑特色。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品质的包装印刷。所有员工都经过正规培训持证上岗,工人熟悉包装生产流程及各项技术指标。公司始终秉持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立足于“技术领先、设备领先、规模领先”的发展思路,坚持“完善自我、满足顾客、创造一流、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优良的产品品质,个性化的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多的纸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负责人表示,三源包装将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以智能包装、绿色包装、低碳包装为核心,包装加工企业和创新产业为依托,打造中国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的包装服务商,以崭新的姿态推进绿色包装事业的发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