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山海实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引擎

时间:2020-10-15 16:12:2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绿色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城市发展最美的底色。

为守住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绿色包装”风靡全世界。作为可降解循环使用的材料,纸浆模塑是“绿色包装”的物质基础,在绿色消费浪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购对环境无害的绿色产品。

温州山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轻工业产品内衬纸浆模塑包装,为电子、通信、电脑周边产品、小家电、工具类、AV器材提供防震、防潮、抗压环保的缓冲包装材料(纸托、纸塑、纸鞋托),提供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服务型企业。公司生产的纸浆模塑,湿压纸浆模塑、白色纸浆模塑包装等产品主要以再生废纸、白边纸、原浆纸等为原材料,具有可自然降解、无毒性、防震缓冲、防潮、防静电、绿色环保等功能,且体积较小、可重叠存放、减少仓储、方便储运、降低包装成本等优点,是“绿色包装”的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山海实业一直以“品质、服务、绿色、共享”为经营理念,坚持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引领中国产品内衬包装新潮流,赢得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可。随着公司规模日益壮大,企业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高素质管理人员与高效务实的销售服务团队,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消费者对绿色包装的进一步认识,绿色的设计理念进一步被大众认可,从而使当今包装设计的绿色化成为今后包装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内市场对EPS,EPE的环保型替代品有着十分迫切的要求,山海实业生产的纸浆模塑制品以其良好的使用性能,尤其是环保特性立足国内市场,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定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发泡胶(EPS,EPE)等的理想替代品。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科研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绿色包装材料已经成为当下包装材料的首选。让包装与环境和谐共处已成为全球的一个共同话题,山海实业包装的设计人员也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把环保纳入包装设计的主要考虑因素。

使用绿色环保包装,将是全球性的必然趋势。温州山海实业有限公司始终把提高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不断拓宽市场和加强内部管理,公司奉行“价格是先导,质量是保障,服务是基石”的经营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发展环保事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