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物业:以星级酒店的要求来规范服务

时间:2020-10-22 14:47:4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如果说未来房地产市场真的走向存量市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要走的路其实才刚刚开始。”万科集团合伙人、物业BG首席执行官朱保全10月17日在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上提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前景不可估量。

瑞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化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是瑞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随着公司的不断成长和发展,企业员工达到了800余人,服务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服务物业类型基本全业态覆盖,这标志着瑞芳物业跨上了新的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设置行政部、财务部、品质部、安防部、工程管理部等多个职能部门,同时,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管理经验与高素质的专业化服务核心的精英人才团队,管理层和顾问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全球“五大行”和国内知名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管理、物业顾问、招商托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执业经验。

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地实践调整运营模式,适应市场多元化发展,稳步提升公司运营实力。公司所管理的项目拥有非常灵活的选择性和机动性,分为整体化运营管理和部分模块化管理(如:保洁、绿化、安保单独运营等),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提供准确的服务方案。同时,建立客户间互动、互助、互利的关系,始终以高质量,高标准为追求目标,以星级酒店的要求来规范的服务,突出了公司多元化、多类型的先进服务管理模式。

“业主永远是我们的上帝!”这是常常挂在瑞芳人嘴边的一句话。在提高对业主的服务质量上,企业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一切从业主的利益着想,努力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做到了“业主想到的要做好,业主没有想到的也要做好”把创造一流物业服务品牌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

十多年来,瑞芳物业公司先后多次获得不同部门颁发的星级先进集体、优秀物业管理企业、最佳物业、示范小区、园林式住宅小区、安全文明小区、AA级诚信项目、质量服务信誉AAAA级单位等荣誉奖项。

瑞芳物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明确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并通过科学化的质量管理标准,健全企业现代化管理机制,建立了高素质人才管理团队不断地扩展物业服务市场,成为温州物业管理服务的品牌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