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锂电池千亿风口 海美博五金抢抓机遇布局未来

时间:2020-11-04 14:03:0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年来,国家推广新能源环保政策,积极引导制造业转型升级。新能源的研发应用,将使其未来能替代石油和煤炭成为主要能源。专家分析称,汽车和手机锂电化作为新能源的趋势日渐明朗化,未来将会有千亿的市场量级。

海美博五金一直致力于生产汽车动力锂电池配件---极柱,手机锂电池配件---铆钉以及各种非标准件:螺丝、铆钉,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作为锂电池配件产业链上的一环,海美博五金以工艺精良,规格齐全,品种繁多的产品独树一帜。为了满足日益繁忙的生产要求,公司引进先进设备,包括多条五金加工生产线、各类仪表车床、数控机床,生产设备数十台,已实现产品自动化生产,使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同时,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以及常年从事五金研发专业人才和相关产品设计开发人员,从事产品研制与开发,力争向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迈进,为创建国际品牌而奋斗。

多年来,公司通过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以科技为先锋,以质量为动力,以服务为根本,本着“专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品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基础,以保证产品质量为中心,凭其独特的设计、快捷的生产周期、良好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二十多年以来,海美博五金持续保持稳健、向上的发展势头。作为浙南地区具规模和实力的五金生产企业之一,海美博五金经历过市场熏陶,拥有更强的品牌优势,一直保持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良好的供货关系,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产品畅销国内外。

随着我国共享便民终端、短途绿色出行交通工具的普及和新国标的实施,汽车电动化应用及智能手机正迎来高速发展的大潮。海美博五金将抓住新能源交通工具市场高速增长的机遇,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锂离子电池配件领域的竞争优势。

未来,海美博将不断吸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持续改进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和增长的需求,创民族工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