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利泵业连续三年认定为: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时间:2020-11-10 13:53:2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亩产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有效推进“腾笼换鸟”工作,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省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综合评价。据悉,浙江海利泵业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认定为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浙江海利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类水泵的企业,具有较强的开发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能独立承担各系列泵的制造。公司主导的产品分为成套供水设备、离心泵、排污泵、潜水泵、化工泵、水泵控制柜、其他配件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石油、造纸、化工、水处理设备、能源、楼宇、环保、化肥、冶金、制药、电力、石化引进装置中的阀门配套,畅销全国各地。

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公司以“靠科技创品牌,凭质量赢市场”的方针,采用CAD设计软件和CFD计算流体力学软件等先进设计手段,经过精密铸造、热锻压、焊接、热处理、精加工、装配等十多道工序,使用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等离子焊接机、全自动气体保护、半自动真空熔焊机、超频真空热处理设备、高效加工专机、理化和探伤设备等各类高精密加工检测设备。拥有国内高水准的水泵性能测试中心,齐全的加工检测设备,更加充分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使公司于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

随着市场不断地变化,海利执着于潮流产品的研究开发,保证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通过其销售网络的各个环节,向最终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城市供给排水、暖通循环、环保工程、化工业生产流程等泵类产品,使用户可以获得超值的感受。

近年来,公司努力建设高素质、职业化的企业经营者队伍,形成企业经营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打造了一批优秀的营销团队。重点培养有知识、崇尚公司文化、敢于挑战的年轻骨干员工,为企业储备后备力量。

未来,公司将秉承“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上,以精良的工艺装备,以过硬的内部质量,用户至上的服务意识,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流体设备领先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