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峰塑胶有限公司获“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时间:2020-11-10 13:52:4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瓯海区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瓯海区开展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工作。在此次评价公示中,温州泰峰塑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温州泰峰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塑料制品的现代企业,其产品主要包括PVC印刷片、PVC折合片、PVC片材、PVC吸塑片、PVC颜色片、印刷板材、PVC再生颗粒等,产品应用范围涉及日常用品、儿童玩具、体育用品、文具、家电、手工具等诸多领域。

企业要进行产品升级,谋求更广阔市场,离不开技术人才的支持。公司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人才观,将优秀员工视作宝贵的资源与财富——企业选才标准由关注经验向关注素质转变,通过搭建人才地图构建岗位胜任力素质模型,通过“赛马和相马相结合”的方式发现人才,促进员工良性流动;用才标准由规则为先向目标为先转变,以企业战略目标为出发点,在人才管理中坚持公平竞争、任人唯贤、逐级提拔、能上能下等原则,逐步建立一支汇聚生产、销售、高级管理人才的强大队伍。同时,泰峰塑胶与浙江多所院校实验室开展合作,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实验设备,为企业发展注入技术新动能。

在加快技术创新的同时,公司始终不忘做好产品的初心使命,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以“质量立企、诚信铸企、文化兴企”为经营理念;以“坚持科学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提高业绩、确保用户满意”为生产方针,生产产品质量深受广大销售者的认可,凭借“高质量、优服务”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目前,泰峰塑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先进企业”明星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专业流水线产品经SGS、TUV PAHs(多环芳烃)检测,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展望未来,泰峰塑胶公司将坚持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的管理原则,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完美和卓越,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同时招揽四海英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实现携手双赢,共同开拓产业发展新格局。(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