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电气:以品质赢市场

时间:2020-11-12 14:47:2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科技强企,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生命。

荆楚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低压电器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具有较大规模和现代化生产水平的企业,面对经济全球化,荆楚电气时刻追踪国际上本领域全新的概念及工艺,不断地推陈出新,更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工艺要求。‍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型万能式框架断路器、迷你型双电源、经济型双电源、末端型双电源、液晶智能型双电源、以及智能型双电源等系列低压电气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技术团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敏锐执着的进取心态、严谨求实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的团队作风、守信厚德的经营思想,正是该公司团队上下的真实写照。

产品质量,是用户认知品牌的第一印象,是用户认同品牌的第一感受。质量,被“荆楚”认为是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内核驱动。在企业成长过程中,“荆楚”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让产品质量成为品牌形象的主旋律。

“荆楚电气的产品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水平不是公司的最终目标!”在荆楚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眼里,产品不求最全,只求更好。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荆楚立足工业电器前端产业,坚持“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精益求精、关注市场、立足科技、优化产品”的总体目标,不断创新。

近年来,荆楚电气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市场。目前,该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市,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铁路等行业。产品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远销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