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活新动能 温州市鑫密码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间:2020-11-19 15:30: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还记得小时候笔记本、抽屉的挂锁吗?小小简单的锁,锁不住童年的秘密。如今,生活中有各种工艺精湛,样式五花八门的锁,能将你的秘密锁住。

鑫密码是一个以生产密码锁、箱包行李锁、礼品工艺密码锁、工具箱锁、电脑锁等五金配件的中国著名品牌,以其精致创新的个性设计理念和深厚的传统工艺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高品优价的产品服务。鑫密码品牌着力于打造中高端密码锁,定位于国内外五金、箱包、礼品等特有市场,只提供高质量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密码锁龙头企业。精密码更加凸显了密码锁的精致工艺,及其追求完美的品牌力,其产品种类超两百种并在不断的研发更新。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始,中国市场开始引进密码锁制造工艺,对于温州这个前沿开放性城市来说,面对新来的事物,鑫密码在第一时间抓住机遇,把握时机掌握工艺,革新技术,对原有工艺和新生加以结合,不断的创新,时刻以客户需求为主,荣选为“中国著名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障放心品牌。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鑫密码大力鼓励全员参与创新,发挥全体员工的创造积极性,不断加大投入进行技术开发,深入总结产品实践经验,通过多项产品的规划、设计和交付应用,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宝贵知识财富。在自我创新的同时,鑫密码积极关注外部技术的发展动态,努力使企业保持在行业发展前沿。

鑫密码锁业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管理层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超过95%。为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还将继续有计划地从一些著名跨国大型零售企业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在引进人才的基础上,通过岗前和在岗培训及竞争机制,形成高素质的本土化经营管理队伍,同时将人才的培养补充与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档次以适应国际化竞争。

未来,鑫密码锁业将致力于做中国锁业第一品牌,不断提升新工艺、新技术,并以扩大规模、高品质的产品为载体,探寻未知的疆域,铸就有生命力的锁业,为热爱生活的人构建更高品质的生活。(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