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鑫久鞋业被认定为:2019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时间:2020-11-19 15:30:4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瓯海区《关于印发2020年瓯海区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瓯海区开展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工作,温州市鑫久鞋业有限公司认定为2019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帆布鞋款式多样,百搭,顺应潮流地成为了消费者公认的宠儿,而穿帆布鞋的百无禁忌让它成为潮流人士的必备单品。从最早的帆布鞋、解放胶鞋到今天的迷你彩绘帆布鞋、贝壳鞋、高筒帆布鞋,帆布鞋在中国已经存在了很长的时间,其制作技术也随之成熟,每年中国帆布鞋产量都占全球产量一半以上,可见国内的帆布鞋市场之大。

温州市鑫久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生产销售各类帆布鞋,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的投入,不断优化产品设计,质量和创新理念,秉持以全员的品质管理,凝聚全员智慧,始终把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放在首位,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年开发近千个花色品种,在业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为每一个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要求,公司成立独立的实验室,公司每年定期将所生产产品进行质量测试。

温州市鑫久鞋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人作为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人才队伍建设立足于三点:一是服务于公司的长期战略,二是服务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变革,三是服务于员工的职业成长。公司尊重每一名员工,创造一种公平竞争、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育、用、留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力资源的潜能,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采购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凭借良好的管理模式及强大的生产体系,使产品的品质及交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在国内外越来越被广大客户喜爱。(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