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保和美丽温州体验地申报创建 鹿城丰门在行动

时间:2020-11-20 16:0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晓 谷佳佳

11月20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黄星一行来到温州鹿城丰门街道调研生态环保和美丽温州体验地申报创建工作。

潘黄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丰门河(丰门段)、百信药房(嵇师店)附近小沟渠、嵇师河和正岙河,详细听取整治情况和方案介绍,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而后,在实丽派鞋业和鞋都14号地块女鞋基地,潘黄星一行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污染物处理设施规范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潘黄星一行还参观了鞋艺小镇城市客厅,了解鞋艺小镇功能布局和发展规划,感受小镇时尚、智造、众创的创建理念,并就“美丽温州体验地”建设及今后持续提升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黄星局长指出,要科学治理水环境,坚持生态优先,做好区域水环境治理的系统谋划,推进治水常态长效;要立足长远,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大环境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帮助企业走上绿色发展道路;要秉持“生态就是最好的民生”的理念,为小镇添加更多绿色生态元素,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和形象提升,争创“美丽温州体验地”。(林晓 谷佳佳)